返回列表 发帖
都抢在我前面回答了。。。
我也要哇哈哈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8-14 09:34 发表
六神啊你也要喝奶啊


又多了个绰号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8-14 09:37 发表
娃哈哈不是矿泉水吗

好像一开始做的是乳酸饮料

TOP

哦~~~我想想哦~~~
以前有很多题目的,现在忘了

TOP

啊~~~师傅的题目好难啊~~~
回答不来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8-14 10:21 发表

这个好听吧

不好听

TOP

我要酸奶~~~

TOP

怎样使麻雀安静下来?压它一下,鸦雀无声。

TOP

师傅,我对了伐?

TOP

8要叫六神,太~~难听了
一杯酸奶逃不了了哈哈~~~

[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8-14 10:35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