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go on

我非常喜欢这样的蓝天和屹立在蓝天下的小树

我喜欢树的坚强和毅力

nEO_IMG_1156862154280859085.jpg (193.21 KB)

nEO_IMG_1156862154280859085.jpg

TOP

光影系列二

nEO_IMG_2854437738822815426.jpg (179.57 KB)

nEO_IMG_2854437738822815426.jpg

TOP

将军泡子

nEO_IMG_5670031930859507721.jpg (189.42 KB)

nEO_IMG_5670031930859507721.jpg

TOP

go on

nEO_IMG_5403193652937780588.jpg (181.93 KB)

nEO_IMG_5403193652937780588.jpg

TOP

光和影系列三

nEO_IMG_3171097087622304654.jpg (188.31 KB)

nEO_IMG_3171097087622304654.jpg

TOP

今天开始为期10天的甘南川北了
回来上pp

TOP

期待楼上的pp

TOP

楼上说的都太严重了,其实民风还是很好的,关键是那里的汉族人最是搞
我们接触到的蒙族同胞是很热情的,所以我也在为汉族人的那些行为感到丢脸

关于骑马只要说好价格一般没有问题,关键是之前的工作要做好,另外包车也是如此

帐篷就不要住了,晚上天气凉,身体要紧.

TOP

说的没有错,所以起那里最好带个睡袋
即使住旅馆也睡自己的睡袋,记得我去的第一天一进宾馆,床上全是虫子
开始还有很多女孩子尖叫,但是两天以后都很从容拍拍床,把虫子扫掉睡觉
这就是进步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