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敦煌,我们完全是惊讶,这个风沙中的城市马路居然干净的让人难以想象,一点灰尘,垃圾都没有.
说到敦煌肯定要提到沙洲夜市,这是一个营业到凌晨2点的夜市,夜市上全部是小吃,但是价格偏贵
其实整个敦煌的物价都偏贵.
我们很喜欢那里的酸奶,都是老百姓自己做的.夜市里面的价格是5元/瓶,而夜市门口是3元/瓶,建议
去的人在门口买好,压瓶一元钱(出来的时候把饼子还给老板,推给你一元),味道很好,我每天都要喝两瓶
夜市上的有烤大鱼的,觉得味道不好,而且很贵要20元/条,可以不用吃了,另一个推荐的是杏皮水,不过感觉
现在的味道不怎么正宗,加的水太多了,不过可以尝试一下.非常喜欢那里的水果真的很好很好,葡萄1元一斤,
一个字"甜",还有一个叫什么瓜的,非常的甜,我们买了还买,不过忘记叫什么名字了,皮是黄色的,有点像哈密瓜
过是圆型的
[ 本帖最后由 啊Q 于 2007-10-16 16:25 编辑 ]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