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树 当前离线
团长
TOP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-1-13 13:11 发表 我肯定要去的,所以不论几个人都成行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-1-13 15:39 发表 如果你是火车K533去,27号我们在吉首碰头 如果你是飞机到张家界过去,27号早上可以坐班车,4个小时到凤凰,我们在凤凰碰头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-1-14 09:30 发表 好啊,其实坐火车更方便些,直接能到吉首 我加你了,晚上我们详聊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-1-15 13:11 发表 初一的票应该不难买,等你消息;) 我11:22到吉首,你9:35到了等我一下,我们一起去凤凰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-1-16 11:05 发表 太好了,找个大家都有空的时间,开个碰头会吧(msn碰头会也可以)
IMG0017A.jpg (206.17 KB)
下载次数:11
2009-1-16 12:42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9-1-16 12:42 发表 现在报名还来得及伐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