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海南归来

上周去了躺向往已久的海南岛,白天享受哪里的蓝天,白云,大海和阳光,夜晚享受哪里的美食和水果,无忧无虑地过了五天幸福的生活,真的很不错,值得您去一次奥!

博鳌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DSC00734.JPG


50.jpg



[ 本帖最后由 rlx18 于 2008-6-24 21:58 编辑 ]

30.jpg (69.58 KB)

30.jpg

30.jpg (69.58 KB)

30.jpg

TOP

玉带滩

51.jpg


14.jpg

TOP

两次垮坝都自然恢复的玉带滩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52.jpg

TOP

旅游中不忘为中国加油!

DSC00753.JPG



[ 本帖最后由 rlx18 于 2008-6-24 22:19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-6-24 22:07 发表
小鳄鱼
有大的伐?


有大的就没有人抱得动了,也不敢抱了,哈哈!

TOP

远处的小岛就是分界洲岛,也叫美人岛,睡美人!

53.jpg



55.jpg

TOP

潜水的地方,遗憾没有海底的照片!


56.jpg




57.jpg



54.jpg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6-24 22:29 发表

那有鳄鱼抱着你的哇


那它不是抱着我了,应该是衔着我了!呵呵

TOP

兴隆的绿色植物



61.jpg




DSC00754.JPG



DSC00764.JPG



DSC00761.JPG



DSC00762.JPG



9.jpg

爱情花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