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子 当前离线
班长
TOP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7-3 23:24 发表 经常打死一头野猪?! 忑强了啊
原帖由 菜地 于 2007-7-4 11:34 发表 大叔我来看照片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7-7-4 20:40 发表 仔细描述一下捕蛇记吧。 话说登顶行动出发后,向导一路狂奔,我只能哼呲哼呲的咬牙跟着,转过了一个又一个的路口,忽然向导来了个急刹车,发出了一声仿佛下班号令的音调:有蛇!把我倒是吓了一跳,听说这儿可都 ...
原帖由 jacky 于 2007-7-5 11:22 发表 因为是小蛇的缘故,还没长开呢,没什么药力的 那条大的就恐怖了。。。 有点捕蛇者说的调调,不过向导的生活应该是衣食无忧的,捕个毒蛇那也就是他的消遣罢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