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100页大大的有希望呀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13 15:43 发表

你的照片ne

我的照片已经发的差不多了,而且我发现我的N多照片都抖了,糊了,我简直想跳楼哦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-11-13 15:49 发表


谢谢 跳舞...
下次帮你换个大点浴缸让你跳舞..

我要TOTO的~~~嘿嘿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-11-13 16:01 发表


只有科勒的 才配的上你的舞姿....

为什么呀?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-11-13 16:06 发表


请参照XXX的广告......

又是一个打广告的~~汗汗汗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13 16:29 发表
要啥牌子啦反正都是马桶

什么呀,有很大的不同的,坐感很不一样的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11-13 16:34 发表
小胖,你好作啊

不准这样叫我~~~死人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1-13 16:34 发表
你是在浴缸里跳舞吧,怎么变在马桶里了啊

我爱在哪跳就在哪跳,哈哈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亨特,把我的照片发给我呀~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11-13 16:44 发表
没时间PS
就这些了

晚上PS~~~~然后努力将帖子水到100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