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0-22 13:20 发表
我先占一地铺。。。。。地席、防潮垫、睡袋自备!麻烦组织给安排一下。。。尽量是男生房的地铺,谢谢!!


你想把你安排在女生房间也不可能呀~~~~哈哈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shawn 于 2008-10-22 22:01 发表
双腿上已经驮着一个身体、一个头、一双手臂啦,好重好重耶,不想带帐篷、不想带睡袋,不想再背大包啦 !


你是想要睡床咯,哈哈,赶紧交订金就好了呀,很简单嘛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