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1-1 01:16 发表
赞的,羡慕啊


羡慕了吧,叫你去你不去的呀,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漂亮是漂亮,但是里面的温度和外面有相差将近10度呀~~~25号到哈尔滨,市内的温度才零下5-7度这样,结果冰雪大世界里有零下15读这样呢~~当时可把我们给冻坏了~~还有那个冰糖葫芦,居然里面全是冰,真是内冷外冷一起冷呀~~不过还是玩的很过瘾的啦~~特别是那个冰雕滑滑梯.滑下来超刺激呢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1-2 09:18 发表

虚~~~那是跳舞下的蛋 不要告诉别人哈,我就告诉你一个人啊



是不是下了那么个蛋,你来准备孵出个恐龙呀,我汗汗汗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婷婷 于 2008-1-2 10:13 发表


原来闻名遐迩的冻柿子张这样啊?就是柿子结冰 I SEE 了



对的,在吃之前呢要在水里泡下,然后才能吃,一开始我们在有炕的房间里热死了,刚好有冻柿子,冻梨,吃下还是很爽的,甜甜的,凉凉的,哈哈哈 不过用这个砸人还是可以砸死人的,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婷婷 于 2008-1-2 10:15 发表

是不是水果阿,叫什么天山雪莲果之类之类的 味道有点点甜,脆脆的,要是对了有奖发?



不是水果,这个不是吃的,大家别往吃的方向猜了~~~真的~~估计没人能猜到,猜到当然有大奖罗`~~~~我就怕这个奖发不出去呀~~~哈哈 :lol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一朵喇头花 于 2008-1-2 12:15 发表
哦我亲爱的聪
你的脸蛋冻的可真够红的
这么开心的行程
爽呆了
你抱的就一堆泥巴吧


爽是爽了,但是回来那个脸是毁了呀,这几天猛做面膜呀~~~~我抱堆泥巴干什么呀```错的,继续猜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1-2 13:53 发表
跳舞好帅啊



你也不赖呀,在雪乡那边投资了那么多的旅馆,还都叫雪松旅馆,赚死了吧~哈哈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-1-3 09:31 发表
为什么那俩懒妞不上来说道说道~~就KK一个人在这里费力解释说明


不是妞我懒,实在是因为我没照片呀,当时类呀,所以也没把手拿出来拍下,惭愧呀~~不过KK一人顶仨,哈哈~~~我们在背后默默的支持着~~~有精神上支持着呢~~~还有JOY去新加坡和普吉岛了,我还是很佩服她的呀,又出去了,嘿嘿~~她那里也有好多照片呢~~~~不过KK这里已经有600多张了,有得大家看了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我强烈要求加精呀~~~~哈哈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1-3 10:42 发表
我看得好冷啊

超赞的旅游!


其实一点都不冷,因为北方不像南方那样的阴冷,我这几天回上海,反倒觉得好冷呀~~`在北方,特别是在屋内真的是很暖和呀,但是同时也超级干,爱美的女生去那边一定要带好面膜,特别是保湿面膜过去呀,晚上睡在炕上时,要在旁边放条湿毛巾,防止鼻子因为太干而上火,还有外出的时候,千万要把鼻子和嘴巴包严实了,不然回来那张脸基本属于被毁状态,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,这几天在猛做面膜也还是有点干和痛痛的``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