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快了~~~~~60页了要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注意前排左边的这个小姑娘的POSE,很有芙蓉姐姐的味道吧~~~哈哈,太搞了,我拍了很多他们的PP.结果他们都不让我走了,要一直帮他们拍,当时我那个汗呀~~~~

3.jpg (232.51 KB)

3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[attach]49035[/attach]顺利完成任务,睡觉去鸟~~~~~

[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1-13 01:33 编辑 ]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发PP怎么都不积极了呀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-11-13 10:30 发表

我都这么积极了你还哭啊

云MM不是说你 呀,我在说其他人呢,特别是亨特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1-13 10:38 发表
HUNTER怎么出来发两两张人就不见了啊

这个人怎么可以这样呢~~~ 我们要谴责他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-11-13 10:38 发表
休息一下吃早餐咯

我在啃同事从武汉带过来的精武鸭脖子~~~~啃得停不下来了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-11-13 10:44 发表

原产原汁原味呀,爽,和上海的味道一样吗

好象还是有点区别的,同事们建议现在开瓶酒喝喝,一边喝一边啃,哈哈,太爽了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我来翻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小呗,我支持你的~~~尽情的灌吧~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