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0-31 17:19 发表
你也总算发完了啊,辛苦你了,我本来就是比较感性很容易因为别人的情绪而波动的人,不好意思,让你见笑了

嘿嘿,人总是有感性的和理性的一面的嘛,只是你的感性比你的理性表现的明显了点而已了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0-31 17:20 发表
你这个是简洁版吧,我找到完整版,看了一半看不下去了,太拖沓了,还是你这个版本好,把关键事件都交代了

谢谢,嘿嘿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0-31 17:20 发表
看完整版,我估计今天就不要下班了

我是总算发完了,也好安心回家了哦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0-31 17:33 发表
最近我都是嘻嘻哈哈的过每一天,谢谢跳舞让我能安静的去思考一些问题

啊?我无意间做了件好事呀~~不过能思考些事情总是好的~~呵呵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那份纯真和善良,但是很多时候看的多了,经历了,慢慢发现很多东西已经少了,就像有人不会再像从没受过伤那样无悔的去爱一个人了,也不再有人从没失败过一样去拼搏了,但是我想只要自己觉得这样做了,不后悔了,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11-1 13:17 发表
LS 果然用的是男人的思维来理解夏鸥

,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PHIL 于 2007-11-1 21:32 发表
女人.......看不透她吧?XDM 你们思维都偏了,其实她就是想让你们这些GG看完后带这感伤过一下午。她轻轻松松下班了,搞得大家一直有良心发现的感觉,所有故事基本上都是GG对不起妹妹。。。
中计了吧?。。。



...

飞儿,要不你去写个? 到时候贴到我的天南地北来,我给你置顶~~给你个精华好了~~

[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1-1 21:42 编辑 ]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11-1 21:42 发表
佩服跳舞,这么古老的小说都翻出来了

你不知道现在流行复古么?那么我现在告诉你,现在正在流行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