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-11-12 16:16 发表
魔羯都么人提起,更惨

阿古,你绝对是魔羯的,因为绝对闷骚的一个星座,哈哈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瓶子里的女人 于 2007-11-20 12:14 发表
哈哈...双子座....感冒.....

为什么感冒呀~~~~ 被双子伤过呀~`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11-20 12:20 发表


好像我身边好多男人都被双子女人伤害过阿。。

MS都会感冒

这贴又顶上来了。。

所以大家都觉得双子女花,是伐~~~那他们是没见过双子男呀~~那更花呀~~其实也不能说花,只是有的时候感觉没了就没了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妹夫 于 2007-11-21 22:09 发表
我离双子座只差了几天,不过我认识的双子座男人一点都不花,还特别疼老婆。。。。。

很多人对双子是有误解的,只从表面看双子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