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7.jpg (198.17 KB)

7.jpg

8.jpg (157.54 KB)

出发落~~~

8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累了,还有很多照片明天发了`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乱跑 于 2007-10-14 12:35 发表
光影魔术手用的不错啊.
上班没见你起的这么早的哦,哈哈

嘿嘿,刚开始用光影魔术手,还是某人给介绍的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现在继续发PP~

1.jpg (54.3 KB)

1.jpg

3.jpg (179.49 KB)

3.jpg

2.jpg (147.39 KB)

2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又拍到一个小朋友,这个小朋友很好玩的,一直硬要把手上的彩带给我~~~哈哈

1.jpg (204.47 KB)

1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发一组有着个性彩绘车的PP````

4.jpg (153.23 KB)

蜘蛛侠

4.jpg

5.jpg (178.51 KB)

5.jpg

6.jpg (179.22 KB)

6.jpg

7.jpg (170.51 KB)

7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这个穿黄色衣服的人,好象是车友会的理事~~~他总是一副很忙碌的样子~~~

2.jpg (168.32 KB)

2.jpg

3.jpg (176.11 KB)

3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小1,KK,理事正在商量着谁做头车,谁做尾车~~结果KK的车做尾车~~

8.jpg (217.28 KB)

8.jpg

9.jpg (57.22 KB)

9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我们出发了,这个交警一直在旁边为我们开路~~~~

1.jpg (147.7 KB)

1.jpg

2.jpg (165.85 KB)

2.jpg

3.jpg (150.84 KB)

3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车开始上高架了~~~

4.jpg (29.52 KB)

4.jpg

5.jpg (28.86 KB)

5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