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浴缸里跳舞 (CC)当前离线
版主
1.jpg (164.57 KB)
下载次数:30
2007-9-26 11:26
TOP
1.jpg (73.69 KB)
下载次数:34
2007-9-26 11:36
2.jpg (61.79 KB)
下载次数:20
2007-9-26 11:37
3.jpg (55.67 KB)
下载次数:19
2007-9-26 11:38
4.jpg (57.23 KB)
下载次数:16
2007-9-26 11:39
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-9-26 20:21 发表 发现跳舞的照片拍得很好呀!人物和风景都不错,厉害!
原帖由 young 于 2007-9-26 12:38 发表 跳舞拍照的技术不错,好漂亮啊。 敬子的每张照片都很漂亮,足能证明,不是姐姐不漂亮,是天奇根本没把人家拍漂亮。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9-26 21:57 发表 跳舞是瞎拍+自恋
原帖由 alan_he 于 2007-9-27 12:49 发表 战友们:谁喜欢Rain的,Rain在10月6日虹口足球场有个演唱会,买到票子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