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结婚这件事儿
想起了服务器的那套片子
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18 13:49


他拍的是复古路线的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你这套很时尚
所以让我想起了他拍的那套
对比后很值得品味
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18 13:57


我就是喜欢时尚的~~呵呵,等我年纪大了,现在拍的这些也会变得很复古了,呵呵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我们就这样长大了
小时候参加的婚礼管新郎新娘叫阿姨阿叔
现在自己也结婚了
也许以后我们就该上台作证婚词了
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18 13:59


哎~~~~说的老伤感的,不过人总是要长大,总是要学会承担··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我怎么觉得Garrett也有点冲动想跟老婆再去温习下下拍一套啊
敬子 发表于 2009-5-18 22:46


那就去寻梦园当MT好了,哈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跳舞 你服装准备好了吗?
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5-18 23:13


没~~~我们准备穿情侣装去~~~呵呵~~我们婚纱照拍了很多了,要去拍点生活化的照片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不过好像你们后来好像没加费用吧,我们是最后加钱了,然后3本相册里的照片都不一样的,所以估计到最后和你们拿照片的时间差不多了~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跳舞他们带情侣装,板娘有事来不了了,化妆得我们自己动手啦
Garrett怎么没声音啊,一起去吧
小安 发表于 2009-5-18 23:26


那我们不是要把自己的化妆品都拿去了亚~~~~~小捷飞什么事情噢~~她来还真得蛮好的呢~~~呵呵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有道理,烧烤还有人服务
小S自荐说是烧烤达人
小安 发表于 2009-5-22 15:00



哈哈哈,有人烧就最好了,我们就坐着吃了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才看到!惭愧惭愧啊!

我太喜欢了!不管是象山的还是上海的!

凯凯太幸福了!注意身体啊!

跳舞多发点照片,我都收藏了!~~~~给我毛片,我当桌面!

地址:dencol@163.com
dencol 发表于 2009-5-27 08:41


小可同志真是的,现在才看到~~~~哈哈哈哈,等我回家整理下再发上来,我家kK说别放了,怕大家审美疲劳,哈哈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审美疲劳是天天看,夜夜看才会的!~~~~

KK大方点嘛!就是PP嘛!这么PL的老婆么要多展示展示的!
dencol 发表于 2009-5-27 12:42


哈哈哈哈,晚上回去给他洗脑去,哈哈哈。不行就给跪CPU了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