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9-16 18:25 发表

我喜欢吃液体蛋黄的荷包蛋

那就煎的稍微生点就好了呀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LS,我知道呀,只是有很多人就是喜欢吃有点生的东西的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