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浴缸里跳舞 (CC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1-27 11:06 发表 本人人丑 实难上照 有碍市容 低调低调
TOP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1-27 14:57 发表 厄~~~谢谢,我还是喜欢单身,一个人的生活满好的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1-27 17:16 发表 厄~~~这个话题到此为止好挖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-11-27 21:13 发表 我最喜欢那张靠墙站的小女孩.光影特好.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11-27 21:15 发表 ME TOO. 这张抓拍的我特满意,就在大家都去彩虹桥的时候,边听音乐边拍。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7-11-27 21:27 发表 没把美女拍丑吧,否则要挨板砖的。美女们很有号召力的,你小心砖噢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7-11-27 21:36 发表 你的那张也可以用作相亲照,你未来的公婆一定喜欢,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