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受不了天奇了~~~~~~~`放照片这个速度跟乌龟爬一样~~`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9-18 10:21 发表


你是想去摸人家MM吧

他想摸哪个MM呀~~他想摸的MM好象不在这里吧~~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9-18 15:15 发表


你就知道幽币
好炒了吃哇啦?
还是能当人民币用啊?

天奇,你要相信,如果幽币真能炒了吃的话,第一个炒的人肯定是敬子嘛~~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junhua 于 2007-9-18 16:28 发表


跳舞真了解我呀谢谢哈哈哈......

这点还是逃不出我的法眼的~~~~~哇,照妖镜一照就知道了呀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