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漂亮啊,跳舞好像瘦了不少嘛
lanado 发表于 2009-5-13 10:03


对呀对呀,照片拍出来都瘦了,可想现实中更瘦呀~~~~所以现在要增肥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镜头感都超好啊,这个价格超值啊
lanado 发表于 2009-5-13 10:12


哈哈哈,你赶紧结婚,然后我介绍你过去,也给你便宜,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价格便宜才是王道呀~~~还拍的不错,哈哈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那KK是不是真的胖了不少啊,哈哈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5-13 12:32


没,应该也瘦了点,只是脸圆在镜头里会感觉更圆的,哈哈哈哈哈~~~~再说又没戴眼镜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昨天茱莉雅影楼来电话说让我们把请帖的照片选了,所以我现在手里有几张上海茱莉雅拍的照片,嘿嘿,先发下~~

IMG_0575.jpg (107.92 KB)

IMG_0575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同事们都说上海拍的这套没象山拍的好看~~~哈哈,这张照片大家说我像陈蓉~~汗

IMG_0491.jpg (71.06 KB)

IMG_0491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选了这张做请帖,哈哈哈,蛮符合的~~~

IMG_0546.jpg (198.88 KB)

IMG_0546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IMG_0437.jpg (145.74 KB)

IMG_0437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这套发现凯凯的表情都好呆呀~~~哈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可爱的来了~~~哈哈

IMG_0716.jpg (91.48 KB)

IMG_0716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