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-11-12 10:57 发表

蓝山去了估计你们会后悔的 .人家现在和老婆在蜜月期,就期待毁人哦.

不怕被毁呀~~~毁吧,我早已经做好心里准备了,哈哈~~ 亨特那里全是我的毁人照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1-12 11:02 发表
期待hunter的毁人照,我领教过的,还好这次没去

这个hunter去哪了,也不发PP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-11-12 11:40 发表


确实啊......
好的记忆留都脑袋里了。..
么关系..

又想了你的可怜相机里的PP呀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12 12:38 发表

你不是叫无米吗

琥珀,你又乱叫了啦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PP,赶紧都给我上呀~~~太水了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11-12 13:16 发表

我要她给我喝一口,她不干

48611

疯掉了,我看到一次笑一次,看到两次笑四次,哈哈哈哈,这个孩子的表情怎么是这样的啦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12 13:30 发表

怪了我明明打的是我
怎么出来你了啊

哈哈,我无处不在~~~~ (广告用语)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11-12 13:34 发表

大侠出关了

48624

哈哈,是亨大侠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11-12 13:45 发表
老干部旅行团的飞儿掉队了!

48632


48633



“NND,骗我爬上来,不管我下去!”

48634

这个太搞了,太形象了~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我翻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