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象蛮好玩的~~~不错,支持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都参加都参加啦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-9-4 20:55 发表
不错的活动哟,支持一把阿!

支持就报名呀~~晕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我不知道要做什么菜呀~~~ 大家想吃什么我就做什么吧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9-5 13:20 发表
我来臭豆腐

无米做臭豆腐的话,估计都要把大家给熏晕了要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9-5 20:52 发表


佛跳墙或者黯然销魂饭!会做吗?呵呵

佛跳墙就是把很多菜往罐子里一塞不就好了,然后黯然销魂饭做好后就滴几滴眼泪进去嘛~~保证你吃了黯然销魂,潸然泪下呀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-9-7 12:42 发表
到时候,肯定负责吃的人会很吃香的
放心吧,只是会规定你吃什么菜而已

影帝和我想的是一样呀~~~到时候给那些只吃不做的人,都吃些焦了的呀,生的东西~~`哈哈,看这就是你们不劳动就想吃现成的结果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裤子呀,那第一季胜出的人是否要和第二季参赛的人PK呀?到年底评出YY食神呀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看来我帮你冰淇淋是相亲,已经成为一段"佳话"了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