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一路平安(猜一地名)
还没猜出来呢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8-15 10:53 发表
旅顺?

好聪明哦~~不会是BAIDU上搜的吧~~~嘿嘿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那我再来
一点一横长,口字在中央,大口张着嘴,小口里面藏。(猜一字)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猜的出来么?
一点一横长,口字在中央,大口张着嘴,小口里面藏。(猜一字)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一点一横长,一撇到南洋,上面像个丑,下面一张口。(猜一字)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这个好象有点困难哎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-8-15 17:26 发表
我想到的是董存瑞炸碉堡
不晓得对不对哦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为什么暑假比寒假长?(脑筋急转弯)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多来几个~~~
爷爷、爸爸、弟弟谁听了妈妈的话会流眼泪?(脑筋急转弯)
这个答案真的很欠扁的~~哈哈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8-16 16:23 发表
爷爷想起妈妈的话,闪闪的泪光,鲁冰花。

你怎么那么厉害的呀~~肯定网上当了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