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糖纸头 于 2007-7-11 17:20 发表
灵哒,美女下次组织看哈里波特瓦?

先组织好这次活动再说啊,呵呵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啊Q 于 2007-7-11 17:48 发表
还有坑位吗?
报名两个人

收到,你是明天把钱快递给我,是吧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-7-11 21:16 发表
还可以再加两个人吗?

可以的,我给你留2个位子,那你总共是3个哦!呵呵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-7-12 09:38 发表



在加个朱朱

好的,那总共是6个人落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还有谁要去看的呀,现在票多了呀~~~~55555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刚去接了个电话,居然被你抢到沙发了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我这个票子是我朋友的职工票,很便宜的,然后具体时间是看大家,因为考虑到大家要吃饭和下班后赶过来,所以要定在8点后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具体时间,我要星期2早上去看了后在定一个,好吧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哈哈,我沙发了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因为我这个票是没时间限制的,无论在哪个时间里看都可以的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