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浴缸里跳舞 (CC)当前离线
版主
跳舞 你婚纱买好了吗? 买了几家啊?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5-12 22:00
TOP
那2000元也可以拍一套了吧! 性价比很高啊!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5-12 22:00
当然要底片! 小Macy还是喜欢买,我们买了2件了! 一辈子买也就买了!这是我对小macy说的!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5-12 22:22
哪有两件阿,明明就一件好伐 很难选的耶,还要砍价 macy 发表于 2009-5-12 22:28
没啦,就一件旗袍,环龙淘的,370 苏州想去,但还没安排时间 跳舞也要去?要么,我们两个可以一起去 但是坚决不带男生!!!!看中好砍价 macy 发表于 2009-5-12 22:40
嗲!真的是我心目中的俊男倩女,跳舞很会理财啊,拍了这么好看才1000文,还那么有创意,搞得我们后来人很难突破的啊~~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5-12 22:56
跳舞是怎样吊上凯凯的啊?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-5-13 06:04
哈哈,凯凯长相有点象林峰 http://joy.online.sh.cn/joys/gb/content/2009-05/12/content_2954555_3.htm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-5-13 06:06
婚纱款式很重要 更新很快的 你女儿不一定要穿了 旗袍么传统款就很美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13 0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