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跳舞 你婚纱买好了吗?
买了几家啊?
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5-12 22:00


我不打算买,我想去租,不过还是在纠结到底是买还是租呢?你们呢?买了么?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那2000元也可以拍一套了吧!
性价比很高啊!
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5-12 22:00


可以了~~但是要看你到的底要的是底片还是相册了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当然要底片!
小Macy还是喜欢买,我们买了2件了!
一辈子买也就买了!这是我对小macy说的!
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5-12 22:22


凯凯也说买的,但是主要是我觉得买了放家里感觉很占地不说,还容易积灰,而且租来的比较漂亮,哈哈哈哈哈,例如那个长托尾,如果买的话不可能买5,6米主要长的,但是租的话就感觉租个很长的托尾没什么的。呵呵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哪有两件阿,明明就一件好伐
很难选的耶,还要砍价
macy 发表于 2009-5-12 22:28


macy,你们是在哪里买的呀?苏州么?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没啦,就一件旗袍,环龙淘的,370
苏州想去,但还没安排时间
跳舞也要去?要么,我们两个可以一起去
但是坚决不带男生!!!!看中好砍价
macy 发表于 2009-5-12 22:40


男生还是要带的,因为我家凯凯要做司机的,哈哈哈~~~~我朋友们都说去苏州看下,如果可以到时候一起去好了~~~~呵呵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嗲!真的是我心目中的俊男倩女,跳舞很会理财啊,拍了这么好看才1000文,还那么有创意,搞得我们后来人很难突破的啊~~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5-12 22:56


哈哈哈~~~怜花大哥太夸奖我了,哈哈哈~~~~其实我们前面已经拍了套近8K的婚纱照了,这套的钱还是少的了,哈哈哈哈哈~~~~~~我比较折腾啦,觉得拍了一套还不够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其实我不喜欢穿旗袍,因为太瘦了,没前突后翘的穿起来很难看的,像敬子同学穿旗袍很漂亮的,至于这个买合租震得蛮让我头疼和纠结的~~~不过我如果买婚纱的话,穿完然后珍藏起来以后送给我的女儿穿,哈哈哈哈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跳舞是怎样吊上凯凯的啊?
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-5-13 06:04


你应该问凯凯是怎么追到跳舞的,哈哈哈哈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哈哈,凯凯长相有点象林峰
http://joy.online.sh.cn/joys/gb/content/2009-05/12/content_2954555_3.htm
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-5-13 06:06


一点都不像~~~不过有几张倒是蛮像印小天的~~~~~居然我有个朋友说他像黎明,我的天呀~~~真是太抬举凯凯了~~我们两个人已经都不是自己的了,我嘛被说成像杨千嬅,陈蓉,居然昨天有个朋友说我像薛凯琪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婚纱款式很重要 更新很快的 你女儿不一定要穿了
旗袍么传统款就很美了
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13 09:47



我就不喜欢传统美~~~~每个人的审美不一样,呵呵呵~~~我瘦穿起来不好看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