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-8-27 17:03 发表

昏倒,那包葡萄我上车就叫OO传上来给你的.看来中途被人截了.

我看到了,放在车上的行李架上了~~~~不知道最后被谁拿了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8-30 11:22 发表
自曝一张
35245

刚一看怎么那么熟悉呀,才发现那是我的眼镜~~晕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8-31 09:47 发表


这样看起来,跳舞的脸是蛮大的!

你知道说这句话的后果么?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8-31 14:16 发表

没有事情你得罪这帮MM干什么?

无米还是很识相的嘛~~~~~嘿嘿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