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LS为什么不活啦~~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0-6 21:19 发表

偶象,你酒还没醒吗!!!!

想起了昨天晚上,小包的表现太搞了,喝了酒后会狂飙英语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10-6 23:31 发表
你们的表现都很让我惊诧!让我大开眼界。

还好吧~~~我觉得大家就是HIGH了点,还没到疯的地步呀~~也没人醉呀~~ 再说了,好象我的状态还不错呀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0-8 17:00 发表
我发现有敬子和跳舞在的地方,活动都很热闹的

3Q抬举我们了~~呵呵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-10-8 16:23 发表
倒,还好那天都倒下了。我那点水平要笑死人家的。都是被你们害的啦~~~~~~~~~~

什么叫都是我们害的呀~~~不过我还是很好奇的,如果再灌你点酒,你会变什么样子呢?满口阿拉伯语?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0-8 19:31 发表
呵呵,跳舞接着灌,呵呵
组织把神圣的任务交给你了

你是要叫我灌小包酒还是灌帖子水呀~~~~~JJ,给个指示呀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0-9 10:10 发表

灌小包酒

那也要给我机会灌他呀~~~所以你们要多创造机会呀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0-9 12:54 发表


搞半天,跳舞是要我们给你创造这个机会呀
敬子收到,明白~
谁让我是兰粉呢,这点小忙总是要帮跳舞的,呵呵

怎么听了有点怪呀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