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-12-17 14:22 发表
跳舞,什么电影啊?7只地下乐队的表演?在哪里啊?


看了<投名状>,7只乐队是在8号桥那边的4LIVE里演出~然后昨天晚上在同乐坊里有窦唯的演出`~~~哈哈,但是没去~在家看<命运呼叫转移>,这个也很搞的,哈哈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我感觉还不错呢~~当刘德华死了的时候,我当时都快哭了,他到死了都还不知道是谁要杀他```不过这样死的也比较开心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-12-17 16:52 发表
总觉得,如何刘德华和李连杰角色互换的话,效果会更好


同感,而且刘德华看上去更像大哥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吃好午饭,上来水下~~`消化下哈哈啊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-12-18 12:39 发表


别呛到了........


虽然我不会游泳,但是我有氧气瓶,哈哈,不怕~~~到是你哦,别在水里唱歌哦~~嘿嘿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早上来报道啦~~~~大家圣诞节最想做件什么事情呀~~~讨论下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今天会很忙,先来报道下,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晚上来报道下~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-12-21 09:46 发表
顺便说一句,一个人顶贴果然是寂寞


MM,怎么可能是一个人呢~~~这不是有大家嘛~~哈哈`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今天好象有点感冒的倾向~~~ 不知道周日能不能好点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