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nhua 于 2007-8-14 16:35 发表



哈哈我们猜猜跳舞MM想念谁了呢....猜中有奖哦

那你说我想谁了呀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8-14 17:30 发表

笨伐,人家说的是男的好伐,我是男的吗?!笨
反正就是男的两个字,呵呵

你怎么知道我想的就一定是男生呢? 我倒知道敬子想一个人了哦~~大家猜是谁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四清现在开始报名了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8-15 09:31 发表
什么时候四清啊?我们先杀人再去吃饭。

好啊好啊~~首先先想好去哪里吃饭~~`不想再去那家湖南公家菜了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8-15 09:38 发表

偶在想跳舞
可是跳舞想的不是吾,呜呜

哈哈~~~~在想我么?难怪呢,我每天打那么多的喷嚏呢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8-15 09:57 发表

看吧,说了跳舞想的不是吾闹,呜呜

晕啊~~~~MM,你没看清楚我说的话啊!!我是默默的想你的呀~对吧~ 我除了想你还想谁哦,虽然说的有点虚,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阿贵 于 2007-8-15 10:37 发表
在法华镇路,幸福路---老坛

不就在我公司附近嘛~~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8-15 10:52 发表

阿贵真聪明呀,那你就去掉象你自己这种名草有主的,再去掉君华这种要追到海外去看,看看跳舞想的到底是谁呀,呵呵

那就没几个啦~~~~三个字真的没么?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8-15 10:49 发表

交通不便啊,能不能在地铁附近啊?什么淮海路+黄陂南路,什么地铁江苏路啦嘻嘻

其实交通也还好,在徐家汇这站下了后,走几分钟就到了呀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LEI很喜欢喝酒啊~~~`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