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-12-14 10:36 发表
跳舞,今天中午吃什么啊?


中午吃妈妈做的便当,你带了什么菜呀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-12-14 10:39 发表
中午和同事出去吃


去吃什么呀~~你们公司附近有很多吃的么?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我最近上火了,不能吃辣的了~~其实我也很喜欢吃辣的呢~~~哈爽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吃好饭来水呀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顺便再翻下,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2-14 13:25 发表


要买就买QQ,支持国货


然后再按个江苏牌照~~~哈哈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等我有钱了,我要奥迪TT~~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一个周末没上来看,已经到415了,这个速度可以的呀~~同志们辛苦了呀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周末去看了场电影,看了7只地下乐队的表演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