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浴缸里跳舞 (CC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junhua 于 2007-8-7 18:00 发表 是的我也想三Q敬子 跳舞 还有好多多兄弟姐妹们了// 期待再聚..
TOP
原帖由 3-Q 于 2007-8-9 08:31 发表 哈哈,精彩的总留在最后的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8-10 09:20 发表 跳舞来水一个吧,呵呵 爆点料水的快
原帖由 3-Q 于 2007-8-13 17:19 发表 强的,那里的海水蓝不? 还有,你的挂石头怎么消失了?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8-13 17:28 发表 阿牛下田根地去了,为了赚钱买婚纱吗,呵呵
原帖由 3-Q 于 2007-8-14 08:29 发表 我倒是主张就地取财,跳舞再跳个舞,我收点门票,一半捐希望工程,一般捐阿牛的婚纱,hahah,两全其美啊 就看跳舞敢不敢牺牲了
原帖由 3-Q 于 2007-8-14 08:30 发表 下次四清把他叫上,好好的喝两杯, 他既然不灌水,我们就灌他的酒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