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3-Q 于 2007-7-27 10:41 发表
对白3

A 那照相的是谁啊,你认识不
B 认识的,3Q嘛,就是那个一个人穷开心的那个
A 哦,知道了,照相水平不错,听说他总不传照片
B 是的,拍了300张,没传几张的
A 那你天奇怎么不传,你不是拍了400张吗?
B, 哎 ...

死3Q,别乱制造绯闻啊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天奇,最近搞失踪,哈哈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7-7-27 11:47 发表
昨天的照片全部传完了,谢谢大家,有不好的地方,大家尽管说,我会改进和修改.
如果有人需要照片原件,我会发给大家,我的MSN是 jianhua_zhou@msn.com
希望今后户外旅游的朋友能永远开心快乐.

3Q,怎么感觉你发完照片要走了的感觉啊,还希望今后户外旅游的朋友能永远开心快乐,晕啊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其他人没照片啦~~`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敬子,好可怜哦,被弹开了~~`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7-27 12:45 发表


怎么这么容易就给了呀,对人家婕妹妹不负责呀!!!!

肯定是人家MM不好意思说,然后由天奇同志代说啊,哈哈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天奇,把你拍的照片放上来啊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7-27 12:50 发表
我昨天没拿相机,所以没照片

昨天你手上的不是你的相机啊?晕,是雪松的?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7-27 12:57 发表
渔山的照片,你还没传几张来!!!!

不要说,渔山的照片,就没有落~~~天奇好象没放几张啊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junhua 于 2007-7-27 13:05 发表



天奇/谢谢你.你真够意思..全被人家知道了..

没事,除了你对你家周JIE MM有兴趣外,大家别人是不会来抢的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