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还有没有更好玩的求婚啦~~`例如2个去火星或月球上求婚,哈哈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2-28 11:18 发表
第一种:
某女假作呕吐状,对男友说:"亲爱的,我有了,我们结婚吧."


哈哈,如果我是某女的话,肯定问:"亲爱的,你是想自己做孩子的爸爸呢还是想让别的男人做孩子的爸爸呢?" :lol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2-28 11:35 发表
浪漫求婚终极板
参加yy 组织的活动,在"月光不锈"的夜晚,某男掌着"神灯"去"蓝山"野营,巧遇某女"在浴缸里跳舞",她长得特别"天奇",于是,情不自禁"3Q"尽失,对她说:"我对"天空的灵魂"发誓,周围的"山羊"和"放羊的猩猩"做证 ...


哈哈,笑傲,你可以的~~~是一人才呀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