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你看懂了吗?Lee牌牛仔裤广告设计(ZT)

你看懂了吗?Lee牌牛仔裤广告设计

1.jpg (18.23 KB)

1.jpg

2.jpg (33.68 KB)

2.jpg

3.jpg (16.05 KB)

3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艺术的都是难懂的~~哈哈

4.jpg (26.63 KB)

4.jpg

5.jpg (24.41 KB)

5.jpg

6.jpg (33.44 KB)

6.jpg

7.jpg (33.65 KB)

7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2-3 11:10 发表
看不懂

没艺术细胞吧~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2-3 11:23 发表

您给解释解释

我怕我解释了~~~也未必能懂,哈哈```` 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呀~~~嘿嘿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2-3 16:15 发表
其实跳舞也看不懂
我看出来了

这都被你看出来啦~~~`你也可以的~`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