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1-26 17:11 发表

人家跳舞有说过要对讲机吗,你干吗硬把别人的对讲机硬塞给跳舞呀,天奇僧

天奇是在说SD卡~~不是对讲机,汗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1-26 17:30 发表
其实回家的车是3Q开的,哈哈

太搞了~~~3Q开的还蛮像的嘛~~~哈哈,笑死人了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7-11-26 17:31 发表
大叔前来报到!

欢迎大叔~~~大叔我的邮箱是:yangcong_617@126.com,麻烦大叔把我的照片发我~~呵呵
XDJM们,也麻烦把照片发给我,无论是单独的还是合照~~呵呵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7-11-26 17:34 发表
小捷飞,请教如何贴图,我的图基本在1M左右,行吗?

大叔你点回贴,然后出现一个界面,里面有个上传附件的,点浏览,然后把照片点进去就可以发了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-11-26 17:57 发表
谢谢天奇,谢谢各位,俺终于照片给搞大了.

笑傲的照片拍的真灵,角度很好~~~~漂亮的~~继续期待你的照片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1-26 17:58 发表


这个话,浮想联翩啊

你想到什么了呀~~~没人想到,就你想到~~~汗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大叔终于开始放PP了哦~~等着看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7-11-26 18:24 发表
谢谢大家让道,谢谢

大家都有汽车人的风范呀~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1-26 19:23 发表
那村子最好开车去,5个人一车,包2间房间
搓搓小麻将,拍拍小照片,吃吃小土鸡
星期5晚上早点出发,早上到那睡觉,星期天中午回家

这个主意不错,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茶烟,麻烦你把我的合照什么的发我邮箱吧,我其他的照片可以放上去yangcong_617@126.com,谢谢了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