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果然有黑社会老大的感觉呀~~看那气势~~

IMG_1131.JPG (43.32 KB)

IMG_1131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各位看客,小女子中场去吃个葡萄~~请耐心等待~~接下来故事更精彩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这个时候,车多起来了,这一排是雪弗莱乐风乐骋车友会的~~

3.jpg (53.77 KB)

3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阿贵 于 2007-10-13 22:40 发表
唉,我何敢欺负你哦,我还指望何你跳舞呢

想让我跳舞,那就给我好好顶帖子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突然人群窜动,都在同时念着这样一段话:
     说有一年天热,那天热得,嗷傲的!家家做饭不用生火,至于说在南极冰面上烙大饼,在太平洋里煮面条更是常有的事情!!
我是一遍念,一边笑倒呀~~ 所以我在这里呼吁,保持生态平衡,因为我们只有一个地球~

[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0-13 22:47 编辑 ]

4.jpg (41.64 KB)

4.jpg

IMG_1137.JPG (33.75 KB)

IMG_1137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IMG_1138.JPG (48.09 KB)

IMG_1138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"哎,哎,说你呢,按顺序排好,咱是有素质的车队,是吧~~~~"

2.jpg (54.4 KB)

2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红黑配,最经典~~

1.jpg (63.2 KB)

1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来个红蓝配~~~

1.jpg (62.26 KB)

1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这是3辆参加过上海汽车文化节彩绘的改装车,很养眼吧~~嘿嘿

[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0-13 23:11 编辑 ]

2.jpg (60.34 KB)

2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