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们晚上的时候把照片放上去,然后明天我们三清的时候,再拍些照片来增加点人气啊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7-25 16:56 发表
三Q,你再弄点照片上来作个榜样吗,拍了这么多不放上来,等的难过死了啦!!!

对的~~~~不要老那么多话啦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7-25 16:59 发表
天奇,快点上来放照片,拍了两张储存卡的人呀,
动作快点来

今天好象一天都没见到他~~~~不过好象是我叫他慢慢放照片的~~~我罪过啊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7-7-25 17:10 发表



我今天传了十张照片,已经很多了哦

你今天传的都是一些跟活动无关的照片`~~~无语了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7-7-25 17:08 发表
天奇估计和他的外挂约会去了,没时间发照片,大家原谅他吧

为了天奇的幸福,我们也只好原谅他了~~嘿嘿,希望约会完后来给我们发照片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才上了这么点PP啊~~~大家把PP都放上来啊,晚上3清的时候肯定又有照片了啦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我也不知道路啊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怎么感觉味道不对了啊,都是幽币惹的祸啊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一早来看照片啦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把我的那两张删了吧,丑死啦~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