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5-7 12:59 发表
[quote]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-5-7 12:58 发表


我是土匪,我怕谁~~~哼哼~ [/quote
拉出去!叭~~~



现在是我的灵魂在说话,小心晚上我在你家的窗户上飘呀飘呀~~~~还我命来~~~~~`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你不是走了么?怎么还在继续呀?汗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5-7 14:33 发表

忙好了
回来了


办事速度果然快嘛~~~不错,表扬一记~记得4清的时候多喝点酒,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这个照片照出来怎么感觉大家都在难民窟的感觉呀~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