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远景的都压缩的好难看亚~~~~~~~还是看原片比较好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没想到跳舞一化妆还是挺漂亮的,敬子飞飞呢?
一样进幽游的,人家找到了白马王子,自己的男朋友还在天上飞呢
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-6-3 06:54

什么叫一化妆就挺漂亮的,人家本来就漂亮好伐~~~~~你的消息太落后了,人家镜子早有男朋友了~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我觉得在上海茱莉雅拍的就是妆化的很好,细节拍的也还可以~~~~但是上海的场景有限,拍不到什么好看的风景。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