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-1-19 20:07 发表

杨公堤是养在深闺人未识,尤其是那里的知味观分店更有意境,坐在窗口吃着美食,看着西湖,想着自己的事,或许发呆…………


以前读大学的时候,经常去知味观里买了东西,然后一边逛西湖,一边吃,哈哈~~爽类~~对杭州没什么感觉了,毕竟住了4年,没什么多大的新奇了,顶多是找死党们FB下~~吃吃东西,喝喝龙井,泡泡SOS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