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1-28 16:42 发表


不难的

那你一个人盖好了~~~~~~~`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-11-28 16:42 发表




很不喜欢做绅士的,因为印象中的英国绅士都是西装革履,中国绅士都是长袍马褂.
穿那些很难受的,还是习惯穿没有领子的衣服.
烟斗,我也有啊,很遗憾没带出来.哪天我养上一个月的胡子,叼上烟斗,估计很 ...

所以我对你的评价就是带有浪漫情节的粗狂男子呀,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1-28 16:44 发表


好的,我一个人在这里聊聊跳舞的 情史
大家一定很积极响应
150不是问提,200页也很快的,250页你就是名人了

要不你从我妈把我生出来那一刻开始讲好了~~~绝对可以过了东白的那个帖子了,还有可能超了呢~~~你可以考虑下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到时候多敬天奇兄几杯呀~~~~~~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1-28 16:50 发表

我推荐顺风,大家交通都方便,我们可以定包房 ,实在不行大堂也可以,热闹的很

东西好吃么?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亨特开始发飙了~~~~~~~~~~~ U盘拿到了么?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好象很多人去大明山呀~~~~`这个事情要考虑下的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11-28 17:14 发表
照片发完了

晕~~~~~~~就那么点?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亨特,一楼不要放那么多照片呀,浪费了呀~~~一楼放一张嘛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1-28 17:26 发表


对不起,忘记把你算进去了,你也盖了10楼

那是不是也把我的算少了呀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