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1-28 15:20 发表


你很有灵气

这个也转的太快了吧~~~~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-11-28 15:19 发表



是啊,象是左手和右手在打架一样。但面对一个男人表现出彻底感性的时候,八成你是爱上他了。

那你的意思是感情就一定是感性的了?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1-28 16:17 发表


那你说一个比你更加高的人出来

人好象倒是没了,但是那棵树和那只牛,倒是比我还高呢~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-11-28 16:29 发表
5.茶烟居士(喜欢抽烟斗的男人,应该是个会享受孤独的人,也是喜欢拍照的绅士)
如何理解茶烟很会享受孤独呢?
如何理解茶烟的"绅士"味道呀?哈哈

烟斗和烟不一样`~~`烟斗抽的是一种感觉与气氛,而且比较有艺术家的感觉,哈哈~~~绅士嘛~~~每个男人都是呀~~你是不是想说为什么没说我笑傲是绅士呀,哈哈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1-28 16:33 发表


都没你高

你也很高了啦~~~~你造了16楼?汗``````超过你要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1-28 16:34 发表


小心被脱裤拉看到,哈哈

这又是怎么回事呢?嘿嘿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1-28 16:36 发表


上吧
大家嘴巴上不乐意,心里还是很乐意的

那先上你的好了~~~~~大家同意伐`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1-28 16:37 发表


我们在说上镜率,绝对没你高,我连稍微清楚的照片都没有,笑傲天下发的一张还是截取的

上镜率,我不是最高的~~~~~应该是TT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1-28 16:37 发表


好的
只怕你没有照片

别欺负我没照片~~~晚上我就来上点上来,明天我也放点上来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明天晚上应该可以了~~~~~~~~~然后这周5就可以三清了,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