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哇~~~你们真是太强,太搞了吧~~~~哈哈~~~可惜没去成呀,这次的奇人很多嘛~~真应该跟你们去的,不然也不会生病在家了~~
     只能看看照片咯哦~00,加油上照片呀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8-3-2 21:44 发表

阿妹,没去可惜了,不过回来看战地记者00的PP一样


阿古说的有道理呀~~嘿嘿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这次还有老外队员呀~~~很国际嘛~哈哈,照片也太~~~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3-4 16:52 发表
建议一:服务器寻主
建议二:谁要服务器



这要看服务器的好坏的呀```~~太过时的话,估计么人要了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