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-11-28 14:38 发表
跳舞厉害啊,居然能看到居士的美女挂的丰富内心世界。
另外:kk的介绍太简单了吧。以为你能写上3页呢。哈哈

因为我相信一个人的外表和内心总是有所不一样~~也许她正个人是趋于安静的一个人,但是也应该不乏活泼,热情的一面,这样一个人才算完满与平衡.呵呵,其实也是个人的一点浅薄之见啦~~大家看完也就算,也并不一定对号入座~~~呵呵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11-28 14:48 发表
很有灵气。。这个这个。。。怎么解释阿

很多东西没必要解释,也不需要解释,很多东西只需要感受就可以了,呵呵,是吧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11-28 14:53 发表


呵呵,我把很有灵气四个字赏给你,是你比较有灵气,哈哈。。

晕类,这么那么客套的啦~~~算了,我们都接受这4个字好了,省得让来让去的,哈哈~~~~可以伐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-11-28 14:54 发表
跳舞看人好象很准的,和女人的六感有关吗?

有人说女人的第六感算个P,哈哈~~其实这个怎么说呢,很多时候我对一个人的感受是一个直观的感受,并未说经过了深入的了解后才评论,如果了解了的话,肯定又会加入了另外的一种私人感情,对吧,但或许也加入了点自己的臆想猜测,所以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-11-28 14:58 发表


瞧,judy生气了哦:)一般认为女孩子不漂亮,那就说她聪明。要是又不聪明,那就说她有灵气……。
赶快给JUDY美女敬茶递烟哦:)

晕~~~~你觉得女人漂亮重要么?在某个阶段或许重要,但并不是主导.我觉得女人的气质与灵性很重要,时间久了,外表终会凋谢,而有些东西却是像酒一样越久越弥香~~~~~~~~~也会让人上瘾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11-28 14:59 发表


阿呀,我内心真正的独白出来了。。。 咳,算了。。。  

美女~~~~~~~~受不了你类~~~~双子就是这样作呀~~哈哈```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11-28 15:05 发表


双子的人是喜欢不断的得到别人的肯定的呀!   

对的~~~确实就是这样的~~~要不断的鼓励与夸他,然后下次他会做的更加好,这是渗入身体的一种习性,哈哈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-11-28 15:06 发表
第一印象感觉跳舞是个很感性的人,后来发现跳舞似乎更偏理性,不知道对不对。
评价一下自己哦

怎么感觉要把自己给解剖了呀~~~哈哈,怎么说呢,双子的特性在我身上体现的太明显了.有的时候我特别的感性,可以为一个很小的事情哭的淅沥哗啦,但是下一秒,我马上又会理性.两个极端(也可以说两个自我)存在于一个人的身上,你想是怎样的一种景象.我个人是感觉每个人都会有感性和理性的时候,只是哪个占的更多点,而我只是两个各占50%而已.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1-28 15:12 发表


我来鉴定一下,Judy是聪明的美女

哼~~`有拍马P之嫌疑哦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28 15:15 发表

给你点阳光你就灿烂嘛

对呀~~~为什么不灿烂呢?有些人没阳光也灿烂呢~~更何况我还有那么点阳光呢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