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晒的好黑啊~~~厄的神啊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7-24 11:14 发表
游泳池同学

以后要叫他钢管同学好了~~嘿嘿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7-7-24 11:17 发表
跳舞的娃娃脸,很可爱的

谢谢啦~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7-24 11:17 发表
飞儿同学

忽然发现和少妇很象
放张少妇的PK一下谁帅

我是第一个发现的~~~真的很像的`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7-24 11:18 发表
少妇和飞儿是不是兄弟啊

镜子MM,给了我们一个很模糊的答案,具体是不是就不知道了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7-24 11:19 发表
美女

我那天突然发现左边的这个MM好象对JUNHUA也有意思的~~~~嘿嘿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我们在12点前能到00页么?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sfx65535 于 2007-7-24 11:22 发表



这个是哪个组的?你们组长没告诉你们平时注意素质、素质吗?

那天是在丹城吃的饭吧~~~~估计是吃的都忘形了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7-24 11:24 发表

昨天就跟你们说了,我有两个双胞胎弟弟的吗,真是的,说的话都没人听的

还记得,你,我,小捷飞,韩静在10号小包厢里的对话么?当时我们讨论你的事情~~~当时还想~~~嘿嘿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7-24 11:26 发表


支持支持.哈哈

你啥事都不知道,你支持噶啥呀~~晕晕了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