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总算看到了你们的照片了,个人很喜欢梅红色这套,当时我也看到过这套的,后来帮我去选衣服的好朋友和她男朋友一直说偶胸胸和PP都不大,只好放弃,哈哈哈哈~~~~猫咪穿的很女人呢~~~我本来也想穿巴洛克风格的,结果那天的督导非要说我人没到170这样,会撑不起来衣服~~~我直接无语,然后就放弃了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