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东白山政委拉练凯旋归来~~

哈哈 ,我们回来了,我终于抢到头贴了~~这次真是又虐又腐败呀~好了,先吃饭,吃好,洗好,上照片


d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4-20 20:59 发表

我晕,你这个集体照咋这么黑啊!


真的好黑呀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只要有海外和HR2在,不怕没照片呀~~~HR2走在前面的时候,因为下雨,所以一直没拿出相机拍,后来到了一块空地上时,又没雨了,他终于拿出相机狂拍了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~~

蓝山很孤单嘛,就你一个人在发,我是带了相机,没拍照片~~哈哈那我就水水吧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-4-21 17:11 发表
好了,先发到这里,晚上上东白的云和晚霞,大家慢看,这次的作业已经提交一半左右了,呵呵


你才拍了那么点呀~~感觉你拍了很多呀```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晚上肯定能上100了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没照片啦~~~~~等着看PP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看来海外的镜头中只有敬子呀~~~~~~~`可以说明很多东西啦~~~嘿嘿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“断臂”的故事?谁和谁呀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你们也太不厚道了,把敬子毁成这样,以后怎么嫁的出去后,嫁不出去的话,就你们负责了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