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TO鱼鱼:你的照片确实拍的不错呀~~~感谢你呀~~不过得感谢咱爸妈把俺生的怎么俊呢~~哈哈~~皮肤确实磨的不错,哈哈 而且我绝对相信你是大宝的托~~哈哈:lol

[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-3-15 23:34 编辑 ]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TO浩浩融融:在你朴实的外表下,藏着这么搞笑的因子呀,哈哈不错不错,这个人物对白设计很灵呀,哈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6 10:56 发表

关键是有两大美女的的视觉冲击....激发了偶的灵感......


真会说话呀,哈哈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3-16 11:50 发表
kk自从从了跳舞之后越长越嫩了!



这都被你看出来啦~~哈哈~我有返老还童的功力呀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3-16 20:52 发表
这年头,不磨皮就上图,是对GG和MM的不负责任啊。
同志们,磨啊磨!


你拍的照片都磨到哪里去了呀~赶紧上呀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都不发照片啦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照片看的还不是特别爽呀~~~~~~~`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6 22:45 发表


我的技术肯定是比不上天奇的
你的专辑还没有整理完,实在是太多了的


那我好期待呀,哈哈 其实我一直想看那个提着鸭脖子大哥给我拍的照片,可惜他一直没上呀~~~~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老板开始放照片了呀~~`哈哈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17 15:54 发表

哈哈哈哈,真的吗,回去问问他,他真是太搞了~~骗人的闹~



哈哈,所以为什么把你留家里了吧,原来是自己一个人去了安徽了呀,难怪那天我们都没看到老板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