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OH MY GOD 7男1女 大家来猜猜哪个是女的!!!

这7个"女孩子"里,只有一个是真正的女孩子~~~大家踊跃猜猜呀~~~

11.jpg (45.3 KB)

11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为什么大家都猜7号呢?错`~~~~继续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-12-11 10:17 发表
我知道了,楼主是女的


废话,我不是女的,难道我是人妖呀~~汗类~~~ 继续猜啦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2-11 11:02 发表
[quote]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2-11 10:33 发表


废话,我不是女的,难道我是人妖呀~~汗类~~~ 继续猜啦~~哈哈 [/quot
e]人妖有这么难看的嘛:lo ...



~~啊~~~~要死呀~~~~告诉你家大当家~~~哼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12-11 12:02 发表


人妖也有整容失败的


你们再这样,我就不告诉你们答案了,憋死你们,哈哈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大家好象都猜对了嘛~~~哈哈,确实是2号~~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2-11 14:16 发表

我早就说了是2号
理由是别的都是男的脸变过来的,还保留一定的男性特征
只有2号是女的脸型


马后炮,你前面怎么不详细的说呀~~`晕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2-11 14:37 发表

马后炮???
我在地板就留言了说是2号好吧



哈哈~~~么看到呀,哈哈~~不过一开始我自己也没猜出来类,那你怎么猜出来的呀?我是很好奇的类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-12-11 14:50 发表
我比较喜欢7号也


哈哈,有问题了哦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2-12 17:40 发表
三号是男人啊,靠,这是我喜欢的可爱型的,受不了,现在男人都能这么可爱


蓝山,你的潜意识已经告诉你了~~你喜欢的类型是什么了哦~~哈哈~现在发现还不晚呀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