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浴缸里跳舞 (CC)当前离线
版主
11.jpg (45.3 KB)
下载次数:20
2007-12-10 22:19
TOP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-12-11 10:17 发表 我知道了,楼主是女的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2-11 11:02 发表 [quote]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2-11 10:33 发表 废话,我不是女的,难道我是人妖呀~~汗类~~~ 继续猜啦~~哈哈 [/quot e]人妖有这么难看的嘛:lo ...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12-11 12:02 发表 人妖也有整容失败的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2-11 14:16 发表 我早就说了是2号 理由是别的都是男的脸变过来的,还保留一定的男性特征 只有2号是女的脸型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2-11 14:37 发表 马后炮??? 我在地板就留言了说是2号好吧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-12-11 14:50 发表 我比较喜欢7号也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2-12 17:40 发表 三号是男人啊,靠,这是我喜欢的可爱型的,受不了,现在男人都能这么可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