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全球最准的测试(答案已出,大家别扁我哦~)

当你进入美丽的森林里......看见缓缓流动的泉水.....听着清脆的鸟叫~~~~   

突然...发现一个小竹屋...当你进去发现里面桌子上有种水果   

你希望这种水果是:   
A ..山竹   
B ..榴莲   
C ..橘子   
D ..苹果   
E ..香蕉   
F ..西瓜   
G ..荔枝   
H ..其它   



选择A的人说明你喜欢吃山竹   

选择B的人说明你喜欢吃榴莲   

选择C的人说明你喜欢吃橘子   

选择D的人说明你喜欢吃苹果   

选择E的人说明你喜欢吃香蕉   

选择F的人说明你喜欢吃西瓜   

选择G的人说明你喜欢吃荔枝   

选择H的人说明以上水果你都不爱吃   
早晚得面对的,觉得好玩,就拿过来贴了,没想到反应那么热烈~~~哈哈~~这个答案很欠扁吧~~~哈哈


[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1-27 17:42 编辑 ]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1-27 15:10 发表
跳舞,哈哈,这个答案......


好奇怪,跟贴的都是群男人!!!

不过真的很准!

你知道答案啦~~~~不是也有女孩子回贴么!~汗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1-27 16:05 发表
靠,我找到答案了,你应该再价格选项,芒果,我一定会选

那你把答案贴上来吧~~~大家会感谢你的,哈哈 这个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你了,蓝山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-11-27 16:57 发表
啥DD啊,不敢选了,估计有陷阱。

CC,不怕的~~~选吧~~~扁的时候是扁我的~~放心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1-27 17:25 发表


都选吧!

一点没事,哈哈!!

对的,啥事情都没有,而且还会发现自己的某种爱好,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1-27 17:38 发表
大家继续选,要扁扁跳舞
哈哈

那我不敢贴答案了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-11-27 17:54 发表
没错,这个答案很对。。。

这个测试很准。GOOD

月光是好人呀~~~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-11-27 21:27 发表
我扁她的西瓜头

太坏了~~~人与人的区别咋就那么大嗫~~~~~~~看人家月光与雪松~~~都说这个答案准的类~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27 22:00 发表
我喜欢吃榴莲可是没有

B不就是呀~~~~眼花了~~哈哈 :lol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-11-27 22:12 发表
我最最喜欢吃苹果,可我选了西瓜

说明你们都不诚实,哈哈~~我最爱吃西瓜,选的就是西瓜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