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来报道下~~太牛了~已经21了~~
我最倒霉了,带了相机,结果周6早上要拿出来拍的时候,突然发现相机里没卡~~当时真的是相当无语呀````现在也没了赚幽币的机会了呀~~~~ :'( 只能看着大家上PP,我就灌水吧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-11-26 10:56 发表



我翻``大家继续上照片呀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1-26 12:09 发表


怎么不问我借卡,我带了两张SD卡

晕,我怎么知道啦~~`你又没大声喊出来,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发现那头牛的出境率好高呀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同志们加油呀~~~~ 我只有灌水了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11-26 14:35 发表
TT的出镜率比牛高

哈哈,对的~~~JUDY,你家F1呢~~~他那里好象也有很多照片呀~~大叔和居士那里也有很多呀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让我想起了,5块钱6斤的桔子~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1-26 16:23 发表


我也带了2张SD卡
你也不想想,我摄影包这么大,怎么可能会没带备用的SD卡?

大哥~~~都没跟我说~~~现在说,不是更让我郁闷么?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笑傲天下,你每一楼里放一到两张照片呀~~~这样我们的帖子也可以升的快了呀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1-26 16:57 发表


你要你就说吗?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要呢?
你说你要,我不可能不给你;你说你不要,我不可能硬给你.以后你要你就说,你说了我就知道你要

你很欠扁哎~~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